春天的熊

心有所依【个人日记·曹轩寒·春天的熊·leon】

   
  当我回忆我们的过去            有遗憾、有甜蜜

  当我想起从前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那么多梦想没有圆满

  但很幸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个回忆里都有你的陪伴

  You are right  there for me.

 

  是谁给我带来那么多的伤痛,又是谁让我有了那么多温馨的幸福。It’s you,my heart my strenght.

 

  尽管你会让我流下无辜、伤痛的泪水,但你永远是我的力量、我的意义。The strenght you give to me .

 

 

  In my heart ,you have a place.

 

 

倔强的你,总是感到梦想就差那么一点点。Nobody can go back .没有人能回头重新来过,不要轻易地牵手,更不要轻易的···。

 

  祝福你们,我的朋友们,要加油啊!!!

 

   
评论
热度(1)